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解决教学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129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校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任云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主任周振海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对凸显办学特色、优化课程体系、强化实践教学、完善教学条件、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力度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关系到教师发展和切身利益的评价机制、业务培训与职称评定、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绩效分配等问题反映了一线教师的想法和要求。期间,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与教师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任云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强调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学校将以修订完善绩效改革方案为契机,建立更有利于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内部分配机制。他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贯彻先进教育理念,加快教材、课程和专业建设,注重实践教学环节,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努力提高自身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校整体办学能力和水平,提升育人成效,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