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工作职责

负责全校教学活动、教学质量、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监控督导与评估评价任务。

一、负责学校全面质量管理体系规划及建设,建立健全质量管理规章制度。

二、负责建立、完善和运行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和持续诊断与改进工作机制。

三、负责组织开展教学评估、教学评价和第三方教学质量评审,以及其他形式的质量跟踪调查、评价和反馈工作。

四、负责校级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培训,组织教学督导工作的实施。

五、负责对学校教师教学质量进行综合评价。

六、负责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的建设、信息采集和运行管理。

七、负责学校内部管理质量报告和本科教学质量年度报告的撰写和上报。

八、负责本部门资料建档及数据统计分析发布上报等工作。

九、完成学校党委和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