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评建办支部开展“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12日下午1600-1730,高等教育研究所—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王爱敏、秦海啸同志因事请假,王娜老师列席了活动。教学科研教辅党总支书记刘文堂同志全程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周振海同志总结了支部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差距和问题,代表支部宣读了整改措施和方案,并表态将带头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加强党性修养;带头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带头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带头求真务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实施整改。

周振海同志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宣讲了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西北师范大学王宗礼教授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逐条学习和剖析了十项准则的内容。通过对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西北师范大学教授王宗礼 先进事迹的学习,更加坚定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信念,做师德表率,提升专业能力,做育人能手,满怀博大爱心,做心灵使者。

教学科研教辅党总支书记刘文堂同志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并热情地参与了学习和讨论,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整合碎片化时间认真学习,把相关书籍、文件、通知认真学一遍,要深入学习,扎实的学透,要坐下来静心的去悟。

最后,全体人员集体重温了《防灾科技学院教师誓词》,并纷纷表态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将自身的发展与学院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为我国防灾减灾救灾事业和高素质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