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开展线上教学检查和质量监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副校长瑞莲等校领导亲自参加并多次指导教务处、督导组、各学院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了巡课听课,全面检查指导学校线上教学工作。学校领导对在线教学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既要做好线上教学各环节的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也要做好教学质量的监控。二是要强化课程思政的教育理念,认真挖掘各类课程的思政元素。三是广大教师要适应线上教学特点,认真维护课堂纪律,科学设计教学内容和环节合理选择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四是切实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不降低。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