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8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22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调度会,学校副校长洪利出席会议,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振海主持。

会上,教务处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总结了前段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教风学风专项工作、期中教学检查、部门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的思路。教务处负责人研究部署了本学期末及下学期重点工作。

洪利副校长既肯定了本学期开学至今全校教学工作的进展与成绩,也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规范课堂教学、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末考试及明年春季开学有关工作。把握灵活性和原则性处理好学生、教师诉求,要加强服务意识,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教育教学的安全稳定发展,在工作任务繁重、工作压力骤增的情况下,以实际行动落实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功夫下在平时,细节绝不马虎,以加倍的时间精力付出和昂扬的进取精神做好工作,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