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研讨会

1123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研讨会。学校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副校长洪利出席会议,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主要围绕我校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各运行环节以及评价指标体系的进一步改进与完善展开深入探讨。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开展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就学生评教、同行评价、督导评价以及评价结果的利用等方面分析了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分别就评价指标的改进设计、网评工作的有效组织以及网评数据的处理与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洪利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制定了初步改进措施。他在对学校教学质量评价工作予以肯定的基础上,对评价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明确意见,同时要求各教学单位充分征求教师意见,教务处认真梳理各单位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

任云生指出,教学活动是一个教与学的复杂过程,教学质量评价是一项科学性很强的工作,在评价过程中要遵循教育教学规律,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教学工作特点,科学地制定评价指标体系,对教学质量进行合理的、全面的、综合的评价,科学运用评价结果,发挥教学质量评价的积极导向作用。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