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新一届信息员聘任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我校召开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新一届信息员聘任大会

    1021日下午,我校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教务处处长周振海、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伟、团委书记樊帆以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洪利出席大会并发言。

会上,秦海啸老师为新信息员做了业务培训,明确了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法。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副主任程嘉同学代表上一届教学信息员进行了工作总结,总结指出,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信息反馈工作,较为真实客观地反应了我校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提供了丰富详实的信息。总结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优秀教学信息员的表彰决定和新聘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并为40名优秀教学信息员和191名新聘任信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

洪利副校长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对学校及时了解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希望新一届信息员要不断提升发现和辨识问题的能力,实事求是反映教学和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客观、公正、准确、全面地报送信息。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