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5 14 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副校长任云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主任周振海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结合本单位的教育教学工作,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针对理论与实践教学、教学管理与服务、教学条件保障以及教师专业成长等方面,总结交流了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成功案例,同时就学生指导、教学评价、职称评审、绩效发放、教师能力提升和自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将对问题做进一步梳理和总结,认真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并尽快组织落实。

任云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坚守教学一线,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强调指出,全体教师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要注重对外学习和交流,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在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和能力的同时,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要以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为目标,关注、关心、关爱学生,切实以学生的发展成才为己任,让学生有十足的获得感;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完善教学质量评价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形成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优秀教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