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2018 11 13 日下午,我校召开专任教师座谈会,就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一线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听取教师代表意见。副校长刘春平、教务处处长洪利、教学督导组组长贾中华出席会议。 20 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主任周振海主持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踊跃发言,认为我校大多数教师治学态度严谨,认真组织课堂教学,就进一步调动一线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校教学仪器设备及配套设施、实验技术人员配置、课程及课程考试安排、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标准、学生课堂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春平要求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认真梳理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类别分部门尽快解决相关问题;鼓励教师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撰稿:秦海啸;编辑:徐占品)

说明: C:\Users\qhx\Documents\Tencent Files\844497441\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1113_145037.jpg

说明: C:\Users\qhx\Desktop\网站材料\工作动态\B315FF8E2C4295558B81FA51CD11124C.jpg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