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教学督导组成立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201811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员聘任会。第四届校级教学督导组组长、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刘春平出席会议。

本届校级教学督导组由各教学单位推荐的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教学工作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贾中华教授被聘为教学督导组组长。

会上,刘春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历届督导组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专业化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对新一届督导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努力的方向。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一项专业的教育活动,应该通过“职责明确化、运行规范化和方法艺术化”,让教学督导工作达到专业化水平。他要求新一届督导组成员要加强学习,不断创新督导理念、方法和手段,致力于将学校的质量要求融入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的价值观念。

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主任周振海对教学督导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督导组组长贾中华对督导工作的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撰稿、摄影:王娜;编辑:朱宏)

说明: C:\Users\qhx\Desktop\FDEAB64A53997AC4D0C148433F4_6B35F570_193BE.jpg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