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18-2019学年夏季学期集中实践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学校督导组根据2018-2019学年夏季学期集中实践教学安排,教学督导员按学科组成检查小组进行检查。

主要检查集中实践教学是否遵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基准进程安排,教学内容是否科学性、系统性;是否紧扣课程教学大纲,并与相关理论课程保持有序衔接,教学进程是否连续且稳定,是否变更实践内容、实践学时数;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实践教学过程的情况,实践教学组织情况,是否注重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开发,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检查结果和评估分析报告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各教学单位。各教学单位要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