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质量即时性评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0000001                 

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

 

 

教务处〔20203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质量即时性评价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质量评价相关管理要求,启动本学期教师即时性评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方式

即时性评价由教师主导完成,任课教师针对自己所教授课程发起问卷,调查对象直接面对学生。

二、评价次数和时间

1.评价次数平台不限评价次数,教师每人每学期至少组织三次。

2.评价时间教学周第3周至第17周。

三、相关要求

1.教师即时性评价是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内部保障的重要举措,也是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价重要指标之一。自教师即时性评价工作开展以来,个别学院教师发布问卷比例较低。希望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并组织教师尽快熟悉教学评价管理平台,积极、主动开展即时性评价。

2.登录方式,防灾科技学院办事服务大厅——可用应用——教学评价系统——评价管理——即时性评价

3.教师在使用过程中,如遇技术性问题,可加入名为"教学评价系统问题咨询"的钉钉群,平台的技术人员会给予解答。如遇其他问题,可与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联系。

 

 

                               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

2020105

 

 

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          2020105日印发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