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线上教学”质量控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学校“线上教学”工作经过一周的运行,授课教师已基本熟悉教学平台及教学工具,同学们也逐步习惯在线教学方式。本周学校将注重师生教学活动反馈,加强“线上教学”质量控制。具体要求如下:

一、授课教师:

1.要认真备好每一次课;

2.严格要求学生,维护好课堂秩序;

3.根据教学情况,每天完成《线上教学情况日报表》(每个课堂各填一张表);

注:长江雨课堂授课信息能自动存档,使用“长江雨课堂”(雨课堂直播、雨课堂+钉钉、雨课堂+QQ等模式)授课且数据完整的教师不需填报。

二、各教学单位:

1.要及时跟踪、通报“线上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2.要深入开展教学检查,维护好本部门教学秩序;

3.按时汇总《线上教学情况日报表》,梳理完成《线上教学情况汇总表》,并于当天1900前提交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督导科。

三、学校职能部门:

1.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将汇总后的《线上教学汇总情况表》每日上报校领导教务处将汇总情况上报教育部

2.学校教学督导组充分利用“长江雨课堂”管理平台和每日教学汇总情况,组织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附件:1.线上教学情况日报表--教师用表

2.线上教学日报汇总表--教学单位用

 

 

 

教务处 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

2020311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