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的通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定于第十二周(具体时间地点见附件1)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请各学生工作办公室,每个年级每个专业选派一名学生教学信息员或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教风、学风、教学服务总体情况;对学院课程设置、使用教材、考试形式、毕业论文和实习、实训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教学与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改进教学与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实际学习中的困难和困惑及其与学生学习、生活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注意事项:参加座谈会的学生要敢于提问,沟通能力好,责任心强,事先要在学生中了解情况,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会上反馈。

请参会学生代表提前5分钟到达会场,请各位学办主任于112617:30之前将参会学生代表名单发给学生工作处。

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

附件:1.各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安排时间

2.各学院参会学生教学信息员及学生代表回执表

学生工作处

20191125


附件:1.各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安排时间


年级

参会时间

参会地点

大一

1128日周四16:30

明德楼125会议室

大二

1128日周四16:30

明德楼127会议室

大三

1128日周四16:30

明德楼227会议室


附件:2.各学院参会学生教学信息员及学生代表回执表

学院

专业

班级

姓名

联系方式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