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3月4日,任云生和梁瑞莲、郭迅、洪利等校领导与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师生出勤、教学条件准备、教学设备运行、课堂教学秩序等方面情况。从检查情况看,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总体良好。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设施运行正常,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有条不紊。

针对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各检查组及时给予纠正,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教学单位不断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强化保障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严格过程督查,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管理,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将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课堂教学,扎实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