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应你而来”——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4月21日晚七点,“春暖花开,应你而来”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由此将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华北科技学院防灾科技学院联合党委常委,华北科技学院副校长、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顾秀根出席并讲话,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活动。

 

整场活动在活力四射的现代舞《Warm Blood》中开始,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赵佳宾老师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本次艺术节的活动方案,将在4月至5月集中推出文化讲座、文艺演出、文体活动三个大类20多项特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美育的育人作用。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