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突破!我校获批5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校地球物理学、地质学、测控技术与仪器、网络工程和地质工程等5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了专业建设的新突破!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卓越育人目标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教育部实施双万计划以来,学校结合办学优势和特色,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多措并举、全面统筹,专业质量提升工程取得显著成效。

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示范作用,以专业认证和“四新”建设为引领,不断优化专业布局,加强专业内涵式发展,健全专业质量保障体系,积极构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统筹发展的新格局,持续推动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