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质量控制开展情况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我校从32日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总体情况稳定有序,能够完成教学任务。具体情况如下:

1.授课平台运行

各教学单位线上授课平台大部分采用雨课堂,由于电脑系统及网络问题,部分老师采用钉钉、微信、QQ、腾讯会议、MOOC、超星学习通等平台。平台运行情况基本良好。

2.教学运行

从各教学单位交过来的汇总表看,授课时间基本能够保证;学生缺勤率低;教学内容基本按照授课计划完成;完成了预习、作业情况、课堂互动等教学环节内容,大部分教师在表中做了较详尽的描述。

各教学单位能够按照教学进度安排,利用线上教学平台的优势,完成教学任务。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