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92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学校2018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议。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发展与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与建设主任周振海主持。

会上,教学监控科科长秦海啸传达了省教育厅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等文件,并对今年的统计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讲解。

周振海主任作了工作要求,他讲到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统计人员要充分认识国家和河北省关于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底线意识,牢固树立依法统计意识,严格遵守执行《条例》的各项规定,坚决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错误行为,认真做好统计各环节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为我校的科学规划、健康发展打下扎实基础。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对本单位采集的数据严格把关,确保每一项数据原始真实准确,并且要确保与其他各级报表数据保持一致性,让数据科学反应我校真实办学水平。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此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各阶段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本次数据采集工作于1031日前高质量完成。

会议最后,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数据采集联络人就本次工作的一些问题和方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电话:010-61596207 传真:010-61596207 邮箱:pjb@cidp.edu.cn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网 邮编:101601 备ICP800051890